IMG_5839

       常常有客人看到瑪格麗特Pizza的名字時,腦海中都會浮現一個疑惑,什麼是瑪格麗特Pizza?其實瑪格麗特是一個很經典的義大利Pizza口味,有一個幾世紀前的的典故。

       傳說中國王溫貝多一世和瑪格麗特皇后於1889年到拿坡里造訪時,欽點了布蘭迪披薩店的披薩師傅艾斯波希多(Raffaele Esposito)為皇后準備幾種披薩。

         披薩師傅Raffaele Esposito以義大利國旗的顏色,發明了其中一種以番茄,羅勒和莫札瑞拉起司,做成原名為”加了莫札瑞拉起司的披薩”(pizza alla mozzarella),披薩師傅所製作的幾種Pizza裡,王后最愛的就屬”加了莫札瑞拉起司的披薩”,於是這個口味的Pizza從此以後便以瑪格麗特皇后的名字命名。


     下一次,當您點了一個瑪格麗特,吃著Pizza的當下,就像咀嚼著一小段Pizza的歷史。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