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Family pizza 招募新血~~

如果有興趣打工、學做手工PIZZA

都歡迎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唷!

目前我們需要
【儲備幹部

希望您是對餐飲,尤其是pizza有莫名的喜愛...
對人有熱情、活力,願意付出勞力以趨近您對未來的夢想!!
如果您是親切,有服務人群的志向,歡迎加入我們Family的大家庭~月薪27000元起~加每月分紅獎金~

 

【早班、晚班計時人員

1.時薪120 起

2.時段:早班11:00~17:00時段任選/晚班18:00~21:00/假日班11:00~21:00時段任選

3.條件:

(1)對餐飲服務業有高度興趣,尤其對Pizza手工製作擁有滿滿熱情。
(2)需要你學會完整製作pizza流程,到負責結帳與收銀,並整理現金收據。
(3)環境的清潔是基本工。
(4)還需要定期盤點剩下的飲料與食材。
(5)你會得到的成就感與樂趣:這裡沒有呆板的工作制度,也沒有任何枯躁的學習過程,如果你是個有活力、肯努力、具親和力的人,都可以在此一展長才。

~~歡迎二度就業者應徵喔~~

地點:Family pizza(竹北市高鐵二路65號)

電話:03-6585485 or 0926681725  找王小姐洽詢

 

-- Family pizza 期待你(妳)的加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 Piz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